變更語系:簡體
清泉崗簡介
最新消息
汽車租賃
機車租賃
代步車方案
訂車方式
鄰近景點
交通導引
回到首頁
 
         鄰近景點 / 打狗英國領事館

打狗英國領事館
打狗英國領事館
景點類型: 古蹟寺廟
地區位置: 鼓山區
聯絡電話: (07)525-0271 / (07)525-0273
景點地址: 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20號(國立中山大學大門口右側山頂上)
營業資訊: 09:00~24:00 (每月第3週星期二休館)

景點說明
打狗英國領事館位於西子灣旁山坡上,建於1865年,已被列為二級古蹟,至今保留著紅磚牆的原貌,是外國人在台灣建造的第一座領事館,也是在台興建的第一棟洋樓。
如今領事館經過整繕後,已發包由民間經營,提供休閒懦慼A遊客們可以在此用嚏B品茗,其中以歐式下午茶最為聞名,傍晚落日時分常座無虛席。穿梭於英式殖民風格的拱式走廊間,如同步入時光走廊,往年台灣八景之一的「西子夕照」盡入眼簾,進出於高雄港灣的大型貨輪偶爾傳來的汽笛聲,晚歸的漁船燈火映照在海面上,美景如詩如畫,令人流連忘返。

交通資訊
1.《公車》
(A)99 →英國領事館站下車
(B)高鐵鼓渡專車 →鼓渡隧道口下車
(C)例假日-柴山專線 →英國領事館站下車
2.《捷運》
橘線→西子灣站→橘1接駁車

景點圖片

打狗英國領事館
打狗英國領事館
打狗英國領事館
網頁設計維護:達人網有限公司    高雄租車-清泉崗汽車機車出租